🐦

鸟跳悬崖会被淹死

氪星服饰

  预警:yy短打雷文,看到氪星传统服饰后发疯产物,原创人物第一人称视角,痴汉,有蝙超提及(含量较少,可以理解为友情向)

 

 

OK?go⬇️

 

 

只是我第一次被安排来超级英雄的发布会现场,因为我那个愚蠢的光头老板,他一心只想获得超人新的数据于是强制派遣我这个负责娱乐版的明明可以休假的记者来开这个反胃的发布会。

 

派我来到这里这一切都可笑透顶,我讨厌超级英雄,作为一个普通人,被那些伪人在头顶时不时飞过,攒钱买的车和房子被他们随手打碎,之后第二天还会在各大报纸上看到称颂他们丰功伟绩的文章,那些自视高贵的超级英雄我深恶痛绝。

 

明明我可以拥有的新闻头版甚至也被他们他/妈/的/剥夺,我在深夜苦苦蹲守好几个日夜的八卦被超人的一篇为小孩过生日的新闻抢夺了风头,甚至我的前女友也因为和我对超级英雄的意见不合而分手。是超级英雄毁了我的人生.。

 

我看着那些年轻的女记者们叽叽喳喳的聚在角落里讨论着今天出席的超人,我不屑的翻了个白眼,是的,我最讨厌的就是超人,可笑的穿着难看紧身衣的鸟人。

 

我恶心极了超人的配色,尽管那件衣服把他的每一块肌肉的完美的凸显出来,肉态丰盈,他身体的曲线被勾勒的明显,肌肉的隆起和穿插如同古希腊雕像般的美好,每次从头顶飞过,会不会有人看到红色披风下臀部的轮廓,浑圆饱满,被艳红的披风欲盖弥彰。还有那纤细的脚踝,小红靴总是绷的笔直,微微离地几厘米,真想握着他的脚踝让他降落,让他披风散开跌倒在地上。一个男性超级英雄这样凸显自己的身材,我愤愤的想,氪星人妄想来用身体诱惑地球的人类,可笑至极。

 

还有他那些愚蠢的善良,把那些猫咪从树上抱下来,他知不知道猫咪的爪子踩在他乳/肉时微微的凹陷有多诱/人,用他温暖柔软的怀抱来迷惑地球的生物,又是氪星人的阴谋。还有给嚎啕大哭的人类幼崽去寻找他们丢失的玩具,带着毛茸茸的兔子玩偶回来,低头浅笑着,小卷毛搭在额头上晃动像是犬科动物的尾巴。把兔子玩偶还孩子抱在怀里,用神明的声音发出温柔的哼唱,像是圣母玛利亚一样。一个对着小孩漏出伪善的外星人罢了,你的伪善欺骗过孩子可欺骗不了我的眼睛,我冷笑。手段卑劣的超人像是氪星的寡妇,那样柔软温柔。

 

最令我不屑的是他的伪善!一个拥有如此强大力量的外星人,谁会相信他甘心用那双可以轻松锤裂地面的手来拦住杀人的刀?那双发出热视线就可以穿透大楼的眼睛会泛着氪星的蓝色温柔的注视地球?他一定有着更大的阴谋,我恶狠狠的想,这个氪星婊\子只是想迷惑我们来入侵地球罢了,又或许他找到了哪个地球阔佬,生活的滋润才暂时安分乖巧。

 

那边的女人又开始喧哗,我恶狠狠瞪过去却被那个踩着高跟鞋的女记者给了个白眼,我认识她,星球日报的超人专属记者,那个一次又一次抢了我风头的女人,谁知道是不是她私下给超人联系了多少阔佬才得到专属记者的这个地位。

 

我眯着眼睛怀揣着恶意幻想着的超人出现了,“妈/的。”我骂到,他果真是个婊/子。瞧瞧他穿的什么?那所谓的氪星服饰,红色的披肩盖在身前身后,垂感的宽大的,把黑色紧致的内里半遮半掩。在耀目的红色里隐约可以看到他那凹凸的曲线,隐秘矜持。是在故意勾引什么人,该死的氪星人,穿着这样色/情的制服公开出席,是想让多少人看到他//硬/起来,这该死的氪星服饰和超人一般是个纯情的婊/子。

 

他又展现出那种无辜的笑容,好像他全无勾引之心,他宣布着发布会的开始,于是我抱着最大的恶意站起来“主席对于我们地球的贡献大家有目共睹,在每一次遭遇困难的时候都会挺身而出,请问主席,你会穿着这一身色/情的衣服去打击罪犯吗?”

 

我满意的看到超人完美的笑容一点点破碎,穿着氪星服饰去拯救世界,多么滑稽可笑,敌人会不会故意扯断他的披肩,让黑色的内里一展无余,敌人必然会想尽一切办法让黑漏出红,把黑色撕裂看着大理石般白色的皮肤泛红流血,在神明身上留下淫//荡的痕迹,好像被人撕碎衣服。

 

他身边的蝙蝠侠似乎很生气,来自哥谭的怪物,穿着蝙蝠装去打击小丑,就是个马戏团的笑话。他很生气的等着我,我心里有些发怵,却继续挺起胸膛“氪星的婊/子,穿着这样色/情的衣服来勾引人,你到底有什么样的阴谋!”

 

蝙蝠侠生气了,我只感到一瞬间的黑影然后被贯到墙上,脸颊和脖子生疼,我感觉血顺着鼻子往下流,透过破碎的眼镜隐约看得到蝙蝠侠面具都遮挡不住的扭曲愤怒神情,我想大呼救命却发不出一点声音,这一刻我深切感受到了恐惧,哥谭的怪物如今将要把我杀死。

 

我看到超人依旧那样轻盈的,飞过来,轻拍他的好搭档的肩膀,然后蝙蝠侠把我狠狠的扔到地上。又是这样,像个乖狗狗一样被人辱骂踢打后可怜兮兮的被主人保护,现在又装出一副可爱的样子瞪着狗狗眼祈求主人放过伤害自己的恶人。我趴在地上咳嗽着,再一次的在心里辱骂超人。

 

 

 

 

 

 

 

 

 

 

 

评论(5)

热度(191)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